close

神肖奈v.s.純真浪漫囧囧美女微微,
一位是天外謫仙人,一位是人間富貴花,
兩人還榮登校園最不配情侶第一名,
偏偏不相識的他們竟在網路遊戲《夢遊江湖》裡結為夫妻!
崇拜大神的微微此時還不知道,
夫君正是讓無數女孩為之瘋狂的傳奇人物,
她也不知道,他們即將展開一段美麗的傾城之戀……
如果 我知道有一天我會這麼愛妳
我一定對妳一見鍾情


簡單來說就是一又帥又聰明的男生對於一個跟他有共同愛好:打電動的漂亮女生一見鍾情的故事
它是由小說改編的電視劇
同時也有拍電影的版本
看完之後我跑去看原著
感覺還是電視劇更好看
它吸引我的點在於 他沒有所謂的小三、誤會、失憶….啥狗血的橋段
只有越來越甜蜜的粉紅泡泡
讓我覺得未來無限美好阿
當我我自己也知道這世界上是很難有這麼美好的人存在的 哭哭

男主在劇中 很愛護女主 並給予完全的信任
不會因為莫名其妙的路人甲講的一句子虛烏有的話就懷疑他喜歡的人
做事相當的有準備 就算遇到阻礙 但是可以立馬拿出配套方案解決困難
讓我好崇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