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其實是小說被改編成電影

以前看過原著 印象中還滿好看的

有一天看到她居然被翻拍成電影 就好奇地看了

結論是:好看!! 黃曉明好帥!!

不過我覺得他最帥的時候還是拍泡沫之夏的時候啦


在電影中 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

何以琛知道趙默笙在離開他七年後回來了 跑去喝酒

喝一喝就跑去堵趙默笙 在他家的樓到抱住她強吻

然後說: 我輸了 經過這麼多年 我還是輸了 一敗塗地

應該是說 這麼多年他還是忘不了趙默笙 還是愛著她

太讓我揪心了 太有FU了~

看完之後還跑去看電視劇 就覺得還是電影好看

可能是不習慣大陸拍攝電視劇的方式吧

看了好難受

後來還跑去看別人怎麼評論這部電影

喜歡和討厭的人各半吧


旁邊那行字下的滿貼切的:愛不將就! 而男主角何以琛就是這樣性格的人 他的愛不將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