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來了,請閉眼





【內容簡介】:當你擁有了一個聰明、傲嬌又忠犬的男友……
約會時,他說:“我對這種事沒興趣。不過如果你每十分鐘親我一下,我可以陪你做任何無聊的事。”
吃醋時,他說:“與我相比,這個男人從頭到腳寫滿愚蠢。唯一不蠢的地方,是他也知道你是個好女人。”
做~愛時,他說:“雖然我沒有經驗,但資質和領悟力超群。順便提一句,我的觀察力也很好。”
求婚時,他說:“言語無法表達。如果一定要概括,那就是——我愛你,以我全部的智慧和生命。”
我把他從孤獨的世界,帶回繁華溫暖的都市。

對於丁墨這位作者的感覺是不錯的

有天在找尋他是否有其他的作品時

突然發現我曾經看過的一部作品被拍成電視劇了

心中頓時充滿了驚喜

但是又害怕內容被改得亂七八糟

抱著忐忑的心觀看之後的結果是 不能自拔的想往下看

好吧 首先我沒認出男主角是由霍建華擔綱演出了

就算霍建華的名字大大的掛在視頻下方 還是被我忽略了…

看到後來 真的覺得霍建華把薄靳言這個角色演得很到位

冷漠的時候很冷漠 戀愛的時候很可愛 很直白

好吧 感覺整個影片 都是薄大神發光 光太亮了 會看不到其他人

噢 還有謝晗演變態的時候還滿像變態的 也很出色呢

遺憾的是其中有一個可愛的小角色 烏龜沉默

他被忽略帶過了 感覺好可惜啊

在電視中還偷偷地幫奧迪一直廣告

說真的 真的有向安迪一樣的智能汽車嗎

說不定以後真的會有 畢竟科技發展的如此迅速

以前的不可能是現在的可能啊


花了快一個禮拜的時間好不容意看完了電視劇

又把原著翻出來看 感覺好多內容被刪到了 好可惜

可是他已經算是援助被翻拍得但是劇中算得上是原汁原味的了

之前看到花千骨

看了一級差點沒吐血

被改得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再看下去了

還好他沒讓我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