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遇是偶然 是命中注定

所以我看到了這部讓我不停發花痴的電視劇

黃曉明跟壞蛋打架使刀時的動作真是帥到爆表阿

因為這個點 使我熬夜也要追完這部以四十集的電視劇阿

雖然過程有很多狗寫到不行的點讓我不停地吐嘲 這並沒有阻止我追劇的動力


簡介
20世紀30年代,霸道深情的亂世梟雄「左震」(黃曉明飾演)與堅強善良的「榮錦繡」(陳喬恩飾演),在十里洋場的上海灘經歷的一場纏綿悱惻的愛情冒險

在看完電視劇後有跑去翻小說 也就是原著

深深地覺得還是電視劇好看阿

在過程中有幾點我不明白的事

1.左震甚麼時候愛上榮錦繡的阿?
難道是因為女生不喜歡他
甚至抗拒他
所以才愛上的?
太匪夷所思了

2.榮錦繡她姊殷明珠不是很討厭她嗎?怎麼為突然在最後關頭放了榮錦繡?

感覺到後來結束的很匆忙 但依舊是一部讓我很愛的電視劇

喜歡的原因是因為左震是每個女孩心目中的情人吧

雖然一開始她很驕傲自大 覺得榮錦繡怎麼可能不會愛上他

他可是上海攤的第二個老大 又帥又有錢 又有權

後來他愛上榮錦繡後

榮錦繡沒工作 找人迂迴的幫他安排進入全上海最大的化妝品公司上班

榮錦繡被陷害時 幫他出別人陷害他的證據

還找人暗中保護她

知道榮錦繡喜歡甚麼

看電影時會幫榮錦繡剝好塘炒栗的的殼

榮錦繡不會切牛排 默默的幫他把牛排切好 讓他不會因此尷尬

有壞人時撲出來幫她解決

榮錦繡不會跳舞 偷偷練會了 教她跳

榮錦繡舞會上男舞伴遲到了 當她舞伴 幫她撐場面

落魄時 寧願把最後的錢買粥給榮錦繡給吃 也不要她餓到

在他的世界 永遠不用屈就別人

能遇到這樣的男人是一種幸福

他想讓你幸福快樂無憂無慮

只想把最好的都捧到你的面前

真讓人太羨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