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案
他是另一個世界的她。
他們雙生共命,她死既他亡
這是一個愛上“自己”的故事。

“你想怎麼死?”
“我想和你同歸於盡……

 

 

 

我很不擅長寫心得,但是還是很想把自己看完這本書的感覺給表達出來

 

一開始看文案的時候覺得,這應該是一個非常轟轟烈烈,男女主角應該要愛得死去活來,要被作者虐的體無完膚、心靈變態的故事……

結果我猜錯了,這本書甚至出乎我意料之外地好看

 

女主角(林兮)是一個平凡的人  只是有時候身體會莫名地出現傷口  直到有一天她在大街上差點被一個變態殺掉時,有一個帥帥的男人(男主角無雙)穿著一身黑色的長風衣,手拿一把巨大的鐮刀救了她之後,她的世界就被改變了

 

無雙告訴林兮她是另一個世界上的另一個他,他們雙生共命,而她到這個世界是因為,無雙的世界最強的幾大家族正在比賽,贏的可以當老大,輸的就要被幹掉,而她會到林兮這個世界是因為,有人洩漏了消息說林兮跟他雙生共命,而那些配角為了想要當老大,所以全跑到林兮的世界,只要殺了林兮無雙也會死

 

很正常的  男主沒有對女主一見鍾情什麼的狗血橋段,而是從一開始的不熟悉,不在乎,覺得麻煩,轉變為包容與接受,最後是心動

 

過程中,無雙得一直保護女主,我覺得有趣的點是,無雙常常會問砲灰說:你想怎麼死?還是我要自由發揮?  →好吧  我欣賞的角度很怪

 

一開始會覺得無雙很殘忍,殺人不眨眼,其實他對在乎的人會很溫柔,明明很關心,卻口是心非,比如說同淩、林兮、四離……

 

人與人之間的接觸是會互相改變的,就像是林兮遇到無雙之後,被無形中改變,她學會堅強與勇敢,遇到困難時不在遷怒別人而是想辦法自救

 

可惜啊沒有番外篇,好想看他們接下來的故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