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地愛上保養

哪一家專櫃有活動

我就屁顛屁顛抓著簡訊去兌換試用品

因為這樣每天就可以輪著不同的東西來用

才能試出哪一的哪一樣東西適合我這麻煩的皮膚


昨天晚上睡前擦了契爾氏新出的產品紫鳶尾青春肌活露

包裝一撕開

把裡面的液體全往手掌裡倒

低頭用聞了聞它的味道

確認味道還在可接受的範圍內

然後全往臉上抹了


感覺油呼呼的

要按摩很久很久皮膚才有辦法吸收

擦完之後覺得臉亮亮的

覺得應該是我擦完東西臉油油的關係

所以臉才看起來會亮亮的


可是隔天我起床照鏡子的時候發現

臉還是亮亮的ㄝ

絕對不是我還沒洗臉所以臉看起來油亮油亮的

是真的用完臉會變得很有光澤

不得不說

她的廣告還真沒有騙人,真的一滴就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運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